企業長租 - Company

上鼎提供進口 LEXUS 頂級接送車隊,安全、舒適、便捷 ,安全尊貴的車型最能彰顯乘客不凡的品味,讓您的選擇獲得更多的讚賞。

另有、TOYOTA CAMRY 國產 2500cc 高級轎車、全新賓士 VITO 九人座 商務休旅車、提供您多元化選擇。

 
上鼎更提供以下接送服務
  •  

    公司主管長 / 短期上下班接送服務

    無須再另聘司機,上鼎租車提供主管長/短期的上下班接送服務,並可臨時配合調整行程,讓貴公司節省大筆交通及人事費用,安排行程更順利。

  •  

    公司外賓/駐外人員接送服務

    上鼎租車提供貴公司外賓往返於公司-機場-飯店間的接送服務,及主管/駐外人員的返國接送服務,讓貴公司無須臨時增派人手支應,節省備車及人事成本。

  •  

    專業司機提供尊榮服務

    到府接送的尊貴享受 提供全日無休,24小時到府服務,以客為尊、賓至如歸的享受。我們以服務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,取得專業證照及最高標準服務,擁有最專業的司機團隊,提供您最安全、舒適、貼心的服務,最完整的諮詢及最平價的價格。

福斯廂型車-4門9人座 福斯廂型車-4門9人座
benz-VitoTour-5門9人座 benz-VitoTour-5門9人座
camary-油電板4門5人座 camary-油電板4門5人座
Camry-汽油版4門5人 Camry-汽油版4門5人